— 高空萬米飛行 —

恶魔👿&天使👼

好兆头au


但内容与剧无关


恶魔棋和天使昱


是日常的小甜饼


依旧是双向暗恋,H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.


“蔡蔡,等一会儿咱们去吃什么啊?”龚子棋在一旁问到。


“随你,但我现在书店里还有好多人,没法出去,你去帮我买一份油爆虾吧!”蔡程昱从他正读着的大部头书里抬起头来说到。


“天天吃油爆虾,也不腻?”龚子棋发出来自灵魂的疑问。


“不腻,油爆虾是人间最美味的食物。”蔡程昱义正言辞的驳回。


“走吧,一起去,没人偷书的。”


“行吧!”最终蔡程昱还是选择了美食。


天使和恶魔在老地方解决了午餐,漫步在附近的湖边,二人找到湖边的一张长椅坐下,蔡程昱手里还拿着刚刚买的准备做晚饭的面包。


“啊,后天就是圣诞节了,你有想好怎么过吗,子棋?”蔡程昱一边状似漫不经心地用面包喂着飞来的鸽子,一边问到。


“我还有事要回去一趟,过不了节了。怎么了?”龚子棋问道,心中猜测这小天使可能是想和自己一起过圣诞节。


“哦,我还原本想……”蔡程昱欲言又止的说到。


“原本想什么?”


“没事,你忙完早一点回来吧!”


原本还想和你一起过圣诞节,一起去吃圣诞节大餐呢,看圣诞烟花呢。


“走吧,该回去了,又起风了,再坐会儿你又该着凉了,”龚子棋说“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
 


 


02.


圣诞节那天,蔡程昱去了一趟天堂,向主神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。


夜晚来临,回到人间,,各家各户都灯火通明,欢声笑语一阵阵的从门缝和窗户中传出都是灯火通明,欢声笑语一阵阵的从窗户和门缝中透出,蔡程昱竟莫名感到一点点落寞,真的只有一点点。


“明明,也不是没有一个人过过节,怎么就不习惯了呢?” 蔡程昱走在回书店的路上,一个人自言自语道。


难不成和龚子棋待一起久了,就不习惯一个人了吗?


自己和他虽是老友,却也有好久好久未见,只是这几年才在一个城市一个街区。


天空飘下一片一片的雪花,晶莹剔透,随着凛冽的寒风,不断滑进行人的衣领中,冰的蔡程昱拉紧了衣领,冻得他打了个寒噤。


“赶紧回去,冻死我了!”


 


03.


推开自己书店的门,扑面而来一阵热气,还好屋里有暖气,自己也不至于冻死。蔡程昱为自己煮上一杯咖啡,把自己前两天还没看完的书搬了出来,继续阅读。


“咚!”突然,一声巨大的响声从地下室传出,蔡程昱猛的站起,悄悄向地下室走去,右手还不忘凝神力,看看是哪个小偷。


在蔡程昱推开地下室门的一瞬间,右手凝的法力就发出去了,把刚刚才从狼藉中站起的人给击倒了。


“蔡蔡,你干嘛呢?是我,龚子棋啊!”


“子棋?不好意思,我还以为是小偷呢。”


蔡程昱得知是龚子棋后,连忙过去将他扶了起来。


“没事吧?对不起啊!”


“没事,要真是个小偷,他早死了,受不了你那一下的。”


蔡程昱和龚子棋从地下室灰头土脸的回到屋里。


“子棋,你不是说你回去了吗?怎么又回来了?”


“不乐意啊?”


“没有,我…就只是好奇而已。”


“还不是怕某个小天使不开心,独自一个人生闷气吗?觉得一个人好孤单啊?”


“没有,我才没有生气呢!”蔡程昱虽是这样说着,但依旧红了脸,耳垂红透透的,仿佛能滴出血来。


“我又没有指名道姓说这个小天使是你啊!”龚子棋强忍着笑意说到。

“你……你讨厌!”
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这是给你的圣诞礼物,我亲手做的,你看看喜不喜欢。”龚子棋看着蔡程昱恼羞成怒,觉得可爱极了。


“这是戒…戒指?你……你送……送我戒指干……干嘛?”蔡程昱看着盒子里的戒指,脸此刻是真的红成了油爆虾。


这时,龚子棋突然从沙发上起来,单膝跪地,眼神坚定,却又温柔的对蔡程昱说“蔡啊蔡,你说咱们俩也认识好久好久了,没有比我更了解你的人,也没有比你更了解我的人。随着我们俩相处的时间慢慢变长,我对你,也不仅仅是想把你当做兄弟,但之前我一直不敢告诉你,怕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。而今天,是我们相识两千年的纪念日,我决定要勇敢的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所以,你,喜欢我吗?蔡蔡”


听了龚子棋这一段话,蔡程昱早已红了眼眶,已有些泣不成声,是激动,也是开心。


“我不喜欢你,但我爱你,子棋。”


一语毕,龚子棋将戒指戴在蔡程昱手上,直接起身亲了过去,两人的唇瓣紧密的贴在一起,不断的互相吸吮着,仿佛一直都亲不够一样。夜色正美,雪花也变得温暖。


早已放凉的咖啡,在一旁的桌子上散发着香气,却无人理会,沙发旁的书,原本摞的好好的,也被推散了一地,正所谓春宵苦短,不可辜负啊!


谢谢阅读,不好的地方请在评论里提出

好的话,就麻烦小红心和小蓝手以及评论啦!


评论(8)
热度(27)

2019-07-29

27

标签

棋昱